央广网

江苏频道 > 2011江苏分网 > 地方要闻

央广网

南京团市委授予范飞 杨洋"新长征突击手"称号

2016-07-19 18:0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19日消息(通讯员宁公宣 杨俊 记者景明)7月19日,共青团南京市委授予范飞、杨洋同志“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并号召共青团南京市委条线要深入学习范飞同志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大力宣传弘扬主旋律,积极传播正能量。

       19日上午,共青团南京市委副书记吕璟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范飞家中进行吊唁。吕璟副书记紧紧握住范飞父母的手,亲切与其交谈,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向前看,坚强生活。吕璟副书记代表共青团南京市委向范飞家属表达了慰问,并将“新长征突击手”证书和慰问金送到范飞父母手中。期间,吕璟副书记来到江苏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看望年轻民警杨洋,对杨洋同志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将慰问费和“新长征突击手”证书送至病床前,再三叮嘱其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做出更大贡献。

       范飞,生前系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分局刑警大队中队长、法制员,先后被南京市公安局评为“禁毒会战”先进个人等称号,3次获得个人嘉奖,5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13年荣立个人三等功。杨洋,现任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分局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多次被浦口分局评为“优秀主办民警”,2014年荣立个人三等功。

       今年7月14日中午11时许,因侦办一起涉黑案件需要,范飞、杨洋驾车前往湖北省开展案件调查取证和追捕工作。16时许,当车辆行驶至沪蓉高速安徽省安庆市宿松路段时,因交通事故,范飞身负重伤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牺牲;杨洋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景明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