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频道 > 2011江苏分网 > 地方要闻

央广网

江苏银行启动Apple Pay服务 对接互联网支付

2016-09-20 10:2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20日消息 江苏银行20日宣布即日起向持卡人推出Apple Pay服务,一种将让移动支付焕然一新的快速、安全的支付方式。

    据介绍,江苏银行持卡人在支持Apple Pay的苹果设备中打开Wallet app,添加江苏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即可在线下“银联云闪付”商户及线上app实现便捷支付。此外还有好消息,即日起至12月31日,客户首次以江苏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成功绑定Apple Pay且完成1笔交易,即可获得1个月的爱奇艺黄金会员。

    安全性和私密性是Apple Pay的核心所在。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时,实际的卡号既不存储在设备上,也不存储在Apple的服务器上。系统会分配一个唯一的Device Account Number设备帐号,对该帐号进行加密,并以安全的方式将其存储在设备上的Secure Element安全芯片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动态安全码进行授权。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江苏银行始终以开放心态积极拥抱互联网,拥抱互联网金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便捷、安全的支付方案。江苏银行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表示,未来,江苏银行将通过技术、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创新,满足消费者新的需求,持续提供“金融+生活”的服务。

    通过Apple带来的业界领先的安全技术,持卡人很快就可以体会到个人信息、交易资料及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受到保护的种种好处。在支持的商店中,Apple Pay可以通过iPhone7, iPhone7 Plus, iPhone6s, iPhone6s Plus, iPhone6, iPhone6 Plus, iPhoneSE和Apple Watch 使用。

    在手机APP中通过 Apple Pay在线购物也从未如此简单,不必手动填写冗长的账户表单,也无需反复输入送货和账单信息。在APP中为货物或者服务支付时,Apple Pay除适用于iPhone系列手机外,还适用于iPad系列终端产品。

编辑:杨守华

关键词:江苏银行;Apple;Pay;苹果;信用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苏银行“税e融”消费贷:纳税记录可贷30万

2016-08-30 12:26:00

江苏银行今日登陆A股 秀出银行首份半年报

江苏银行今日正式登陆A股,在上交所挂牌。江苏银行的买入返售金融资产规模,由去年末的761.82亿骤降至158.49亿。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表示,登陆资本市场,将进一步增强江苏银行资本实力,提升知名度,标志着江苏银行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

2016-08-02 09:04:00

江苏银行业自贸区平台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2016-05-05 09: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