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频道 > 2011江苏分网 > 地方要闻

央广网

昆山数字娱乐节月底举行 汇聚100多家参展商

2016-09-22 08:1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22日消息(记者杨守华)记者21日从昆山获悉,中国(昆山)数字娱乐节将于9月29日-10月1日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超过100家参展商,数百位游戏产业行业大咖将参加这一泛娱乐产业年度盛事,参展人数预计将达30000人次。

    据了解,这是昆山地区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以数字娱乐为核心内容的城市活动。此次活动将邀请到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父黄伟明、世界徒步记录保持者雷殿生、小马奔腾CEO马奔东、360游戏总裁许怡然、爱奇艺联席总裁徐伟峰的诸多重要嘉宾出席,并做精彩分享。此外,本届昆山数娱节包含数娱领袖峰会、音乐嘉年华、二次元演出、精品游戏体验馆、黑科技、VR+MR、奥运百米长卷、迷你马拉松+三分达人赛、游戏多米诺等多个板块和内容。

    据介绍,作为江苏省唯一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的省级开发区和昆山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点板块,花桥国际商务城近年来抢抓移动游戏产业发展机遇,高标准建设“有戏创客”游戏产业孵化园等一批产业载体,加强与GMGC深入合作,充分利用GMGC、中投中财游戏产业基金、奇虎360等机构资源,大力发展以移动游戏为代表的互联网产业,目前已集聚了金刚游戏、逍遥天地等近50家知名游戏企业落户,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游戏产业集聚初步形成。

编辑:景明

关键词:昆山;数字娱乐节;游戏产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欧盟召回一款中国产磁性玩具 可能造成儿童肠穿孔

记者从江苏昆山检验检疫局获悉,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日前对中国产“ATOSA”牌磁性钓鱼游戏玩具发出消费者警告。该产品含有的小磁铁易脱落,儿童误食该磁铁及其他金属物件后易造成肠阻塞或穿孔。

2016-11-01 18:51:00

江苏昆山现“金砖楼” 金光闪闪网友大呼想抱回家

2015年8月11日,江苏昆山前进路上的“金砖楼”金泰国际中心,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不少市民大呼真像一块大金砖,好想抱回家,过一把当土豪的瘾。

2015-08-13 05:30:00

2015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开幕 681企业参展

43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81家知名企业参展。

2015-05-20 16: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