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银行参与国家45亿规模中小企业发展基金

2016-12-16 11: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2月16日消息 清控(南通)中小企业发展论坛暨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启动仪式近日在南通举行。该基金规模45亿元,江苏银行是战略合作银行和主要出资人之一,该基金由清控银杏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出任基金管理人,主要投向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清洁技术、健康医疗和现代服务业等行业的中小企业。

       据了解,该基金作为由中央财政通过整合资金出资150亿元,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发改委、工商总局等部委联合社会资本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为600亿元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的重要组成部分,基金将利用江苏银行在科技金融领域实践中的先进经验,股债结合,进一步支持被投企业做大做强。

       近年来,江苏银行投行业务突飞猛进,在银行股权投资业务方面,通过与相关金融机构的合作,以产业投资基金、投贷联动、债转股、并购基金、定向增发等多种形式,为地方产业发展、上市公司、国有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助力企业发展。截止目前,江苏银行与各类产业资本、知名基金管理人等共同发起设立的基金总规模逾450亿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编辑: 杨守华
关键词: 江苏银行;中小企业;发展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