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届南京“留交会”将于4月25-26日举行

2017-03-21 18: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3月21日消息(通讯员逄德盛 记者景明)十年成长路,一曲奋进歌。十年集聚,众智成城。

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将于425-2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留交会上,南京将推出最新的引才政策、产业政策和招商政策。您可以亲临现场参与2017年度南京留学人员创业大赛总决赛2017中国·南京新材料创客大赛,在竞争中交流经验、建立人脉、寻获资源;您可以参加“大健康时代的精准医疗与转化医学论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论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论坛”、“新金融产业发展峰会”等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了解国内产业、技术趋势,寻求项目合作契机,与投资人“零距离”交流,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伯乐;您还可以与南京江北新区、南京各区(园区)及泛长三角区域城市开展交流对接,并实地考察南京创业环境;会上,您还将获悉南京行业领军企业的高薪岗位招聘信息,以及全国百余家企事业单位博士后工作站和985211高校博士后流动站的项目合作和进站招聘信息。

大会实行网上报名,欢迎您登录南京国际人才智力网(http://www.naiep.org提交个人信息和对接洽谈项目。大会具体日程安排、往届回顾、专活动情况也可在线查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74110时(北京时间)。大会组委会将依据报名人员背景和洽谈项目,进行遴选邀请,并发出正式邀请参会的确认函。正式受邀并准时到会的人员将获得一定的旅费补贴和会议期间的免费食宿

大会咨询电话:+86-25-83151772鲍女士

电子邮箱:njocp@naiep.org

欢迎您来南京走走看看!南京欢迎您!

 

附: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日程安排

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筹委会办公室

20173

 

日程安排

日  期

活动内容

地  点

4月23日

(周日)

南京留学人员创业大赛总决赛选手报到

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

4月24日

(周一)

大会代表报到

机场、火车站

2017年度南京留学人员创业大赛总决赛

(3个海外分赛区和1个国内分赛区产生的优胜选手,现场角逐总决赛桂冠,并与江北新区、各区(园区)对接)

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

“众侨创新 才聚金陵”专场活动

(海外高层次华侨华人创业项目交流对接)

南京山水大酒店(暂定)

 

4月25日

(周二)

开幕式

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

大健康时代的精准医疗与转化医学论坛

(为健康领域的中小创业公司掌握南京及周边地区创新环境与趋势、对接潜在“产学研用”合作伙伴、寻找行业资源丰富的专业投资机构等搭建高效平台,促进技术、转化、临床各种资源的整合与协同创新)

2017中国·南京新材料创客大赛

(园区推介、嘉宾演讲、新材料项目路演和现场评审、国内外创业团队对接)

南京留学人员创业大赛获奖选手专场推介会

(获奖选手路演,并与各区(园区)深度交流对接)

第七届北美创业大赛获奖选手南京行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论坛(知名集成电路企业高管、行业专家和投资人作主题分享,北美大赛获奖项目路演)

南京江北新区创新创业推介暨新金融产业发展峰会

(金融机构领导、行业内权威专家学者作主题演讲,基金合作签约或揭牌仪式)

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论坛

(行业专家和投资人解读技术挑战、亿万级市场风口,园区落地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

展览展示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及对接洽谈

江北新区、各区(园区)创新创业环境展示推介

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

“金陵金领”海外人才猎聘

长三角经济区域城市创新创业政策环境展示推介

4月26日

(周三)

上午

江北新区、各区(园区)特色主题活动

各区(园区)

南京卫星应用与物联网产业发展论坛

(海外人才项目专题引智技术转移对接;北斗星智汇创业创新基地开园;南京100+知识产权俱乐部揭牌;中国联通沃双创基地揭牌等)

南京高新区

北斗星智汇

下午

代表离会

住宿酒店

 

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
编辑: 景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