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吴江投洽会吸引51个大项目签约 总投资228亿

2017-10-24 09: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0月24日消息(记者杨守华)记者从苏州吴江近日举办的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获悉,51个重大项目在洽谈会期间签约落户,涉及智能装备、机器人、3D打印、新材料研究平台、产业投资基金、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28.2亿元。

       吴江区委书记沈国芳说,吴江全面推进以5大产业平台、5项民生工程、5个发展高地为主要内容的“555计划”,经济发展质效有力提升,主要指标领先苏州,智能工业走在全省前列,“着力提升产业层次,努力构建四大千亿级产业并驾齐驱的发展格局;着力提升城市品质,让城市生活更加智慧,城市管理更加精细,把吴江打造成创新创业的沃土和乐居乐业乐游的美丽家园,争当引领沿太湖城市建设的示范,实现实力提升、产业提档、城市提级、幸福提质。”

       据了解,在投洽会上,73个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总投资额达到408.8亿元。位于吴江开发区(同里镇)的江苏百盛步步高置业项目也于近日开工,总投资10亿元,将引进数百家基于“互联网+”“移动终端+技术”的上下游人工智能高技术研发和创新企业入驻,10年内产值不低于550亿元,税收不低于5亿元。

编辑: 景明

吴江投洽会吸引51个大项目签约 总投资228亿

记者从苏州吴江近日举办的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获悉,51个重大项目在洽谈会期间签约落户,涉及智能装备、机器人、3D打印、新材料研究平台、产业投资基金、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28.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