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入一线 江苏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2018-01-17 09: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月17日消息 由江苏省委网信办组织的“新时代 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近日在南京启动。19家网络媒体采编人员组成集体采访团,从南京出发赴徐州市、淮安市、扬州市蹲点采访。此后,全省各设区市网信办还将组织所辖主要新闻网站媒体采编人员进行5-10天的蹲点采访。
        据悉,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按照中央关于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要求,中央网信办在全国范围内统一部署开展“新时代 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根据安排,1月15日至2月底,江苏省各主要新闻网站和新媒体、中央和主要商业网站驻苏频道的采编人员将深入企业、农村、校园等基层一线,寻访新时代新作为,聆听百姓心声、期盼与梦想,感知江苏发展热度、速度与温度,用小故事呈现大主题、用小人物彰显大爱心,为新春佳节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激发全省人民凝心聚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新时代 新梦想”网络专题页面(http://www.jstv.com/s/era_dream/)近日正式上线。各网络媒体也将结合春节前、春节中、春节后三个节点,分别从温暖回家路、过年、新时代新奋斗等角度,自行深入基层进行采访报道。
        为了不断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此次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各媒体单位前后方密切配合,实施“一次采集、多种产品、多媒体传播”,形成宣传矩阵;运用行进式报道、回访式报道、感悟式报道等多样化手段,增强网上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创新传播方式方法,推出“H5+VR”、短视频、长图等新媒体作品。
 
编辑: 杨守华

深入一线 江苏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19家网络媒体采编人员组成集体采访团,从南京出发赴徐州市、淮安市、扬州市蹲点采访。此后,全省各设区市网信办还将组织所辖主要新闻网站媒体采编人员进行5-10天的蹲点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