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专家支招 江苏银行举办私人银行投资报告会

2018-01-23 19: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月23日消息 江苏银行私人银行23日在扬州举办“融耀私享·福泽至臻”2018年投资报告会,业内专家精彩剖析了最新宏观市场策略和投资新机遇,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江苏银行党委副书记顾尟致开幕词
        江苏银行党委副书记顾尟在开幕词中对莅临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致以诚挚感谢。她表示,2018年全球经济面临新挑战,国内经济也迎来新变革,在新形势下如何投资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希望本次活动能为广大客户2018年投资提供有益参考。
        为进一步提升对客户财富管理的专业化指导,江苏银行在本次活动中发布了《江苏银行私人银行2018年一季度财富配置报告》,江苏银行私人银行李伟先生进行了现场解读。回首2017年,社会经济结构转型,国内经济谋求均衡发展,在严控风险的基础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推进。展望2018年,进一步复苏的全球制造业开启了新一轮产能周期,国内经济的复苏也将更具韧性,具体表现在:受外部环境改善影响,出口业务将受益;消费对GDP贡献的提高将有效平滑地产周期的波动;国内地产投资的去库存化将消除经济隐患。
        为进一步优化调整投资方向,江苏银行特邀申万宏源首席市场研究总监桂浩明先生分享2018年宏观市场策略。桂浩明先生认为,中国经济已进入新时期,对于发展质量的要求已逐渐取代对发展速度的要求。在谈到对投资市场的看法时,他认为,对债券市场应保持总体谨慎的态度,无风险收益率的提升与刚兑的打破将改变债市格局;股市将延续慢牛格局,结构性行情将进一步深化,价值蓝筹和成长型品种投资机会将进一步凸显;房地产市场在强烈调控背景下,将保持基本平稳,但局部地区会出现升温迹象。
       专家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江苏银行私人银行不断精益求精,提升专业化水平中,加快创新塑造特色,提升服务精准度。
编辑: 杨守华

专家支招 江苏银行举办私人银行投资报告会

江苏银行私人银行23日在扬州举办“融耀私享·福泽至臻”2018年投资报告会,业内专家精彩剖析了最新宏观市场策略和投资新机遇,赢得现场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