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徐工70台铰接式矿车出口 成该系列出口最大量

2018-03-12 16: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3月12日消息 总价值两亿元的徐工铰接式自卸车近日出口海外,开创了中国铰接式自卸车最大批量出口的历史,标志着中国矿山装备走向世界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徐工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以十年磨一剑的匠心精神,持续不断在产品及技术上创新超越、突破引领,目前,已形成了70吨-700吨矿用液压挖掘机、60吨-360吨矿用自卸车、30吨-60吨铰接式自卸车高端成套产品群,成为中国唯一、全球极少数几家能够研发制造成套大型露天矿山装备的企业。
        本次批量出口中亚的徐工XDA40铰接式自卸车正是徐工坚持自主创新、全面贯彻“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贴近国际市场、满足客户需求的匠心典范之作。该产品打破了外资品牌对该领域核心技术的垄断,使徐工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可以批量生产40吨级铰接式自卸车并出口海外的企业。针对海外特殊的自然环境和施工条件,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研发团队在40吨级铰接式自卸车的基础上,进行了定制化改进,采用折腰转向和后车无限制摆动的设计,减小转弯半径,并设计了全轮驱动和五套差速器锁,便其能够胜任各种复杂工况的施工要求,深受海外客户青睐。
        东烨国际总经理郑中霞表示:“我们考察了所有全球知名的矿山设备品牌,徐工的矿山装备在出勤率、工作效率和产品稳定性方面都有着出色表现,可以说,徐工矿山装备已经达到国际一流的水平。相信这批设备到达施工现场后,必将成为我们的主力设备,我们也期待未来进一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中亚地区一直是工程机械出口的热点区域,欧美日等一线大牌盘踞市场多年,影响力深远,占据绝大部分市场份额。面对竞争激烈的中亚市场,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狠抓重点项目、重点客户,以点带面,依靠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产品,稳步开拓市场,不断实现突破。此次出口的徐工XDA40铰接式自卸车在历经客户两个多月的考察后,凭借可靠的质量和卓越的性能优势脱颖而出,一举斩获该笔订单,打破了该区域长期以来被欧美品牌垄断的局面,是中国制造走出去的又一次胜利!
编辑: 杨守华

徐工70台铰接式矿车出口 成该系列出口最大量

总价值两亿元的徐工铰接式自卸车近日出口海外,开创了中国铰接式自卸车最大批量出口的历史。标志着中国矿山装备走向世界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