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徐州国际马拉松三赛合一 优胜者进2018亚运会

2018-03-25 12: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3月25日消息(记者杨守华)2018年徐州马松赛25日鸣枪起跑。与以往不同,徐州国际马拉松赛是一场三赛合一的比赛: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徐州站)、2018雅加达亚运会马拉松选拔赛。也是2018雅加达亚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在中国的唯一站点。
        本届徐州马松赛也是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的首站赛事,也是2018亚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吸引了国内的高手参加。比赛设置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来自世界各地的2万名跑者开跑。
        比赛开始后,国内全马顶尖选手在210兔子的带领下前进,最终董国建以2小时14分18秒夺冠,多布杰以2小时14分31秒获得第二名。两人均打破了徐州马拉松2小时17分15秒的赛会记录,一同获得了参加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马拉松比赛的资格,第三名张长虹的成绩为2小时15分52秒。
        2017年徐州举办首届国际马拉松赛,赛事赢得了广大跑友的口碑,被中国田协评委了铜牌赛事。由于徐州国际马拉松赛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在中国的唯一站点,因此吸引了国内最顶尖的选手参赛。
编辑: 景明

徐州国际马拉松三赛合一 优胜者进2018亚运会

徐州国际马拉松赛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在中国的唯一站点,吸引了国内最顶尖的选手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