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抗台工作有序进行

2018-07-23 13: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23日消息(启东台记者吴海燕)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22日11点中心位置在江苏省启东市圆陀角东南方向大约80km的海面上。中午12点30分“安比”在上海崇明岛陈家镇登陆,登陆时为强热带风暴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

      10点38分,受台风影响,G40崇明长江大桥段开始封闭,崇启大桥封闭。10时50分,G40长江大桥至崇启大桥段双向封闭。交警在长兴岛采取分流措施。

      启东气象台副台长樊璇介绍:目前,启东沿海地区已经出现10-12级左右的大风,同时部分乡镇降水量已经达到45毫米以上,汇龙镇10到11点一小时下了23.9mm,目前的降雨量已经达到46.7毫米。预计未来6小时,启东还有50毫米左右降雨量。

      随着台风“安比”的逼近,吕四渔港此刻风大雨急。记者从市渔政部门和吕四港镇政府了解到,从昨天起,吕四渔港所有渔船已安全进港,人员安置也已全部完成。目前,靠近港区的危险区域已拉起了警戒线。 狂风暴雨中,启东海工船舶工业园区的工作人员和各企业正在组织巡查,秩序井然。

      记者在启东市惠萍镇香格小学安置点看到,附近工地的外来务工人员都被妥善安排进教室,户外狂风暴雨,教室内谈笑风生,食品和饮用水免费取用。惠萍镇党委书记黄健:我们镇上有三个比较大的在建工地:奥特莱斯小镇、蝶湖湾、汇泰嘉园,昨天下午5点开始,我们把三个在建工地的862名建筑工人全部转移到镇上的香格小学,到昨天晚上10点30全部安全撤离,党委政府为工人师傅提供了免费的食品等。在危房方面,昨天下午开始就做工作了,昨天晚上8点,已经转了30多人,今天早上,镇上的机关干部,全部插村,重新进行了排查,截止目前共转移39户45人。另外,镇上的企业全部放假,5个敬老院逐一进行了巡查,没有发现安全问题。

      另据了解,“安比”登陆崇明岛前夕,启隆镇政府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进行巡查,及时对3280多名人员进行了安置。

编辑: 景明

台风“安比”过境江苏启东 抗台工作有序进行

吕四渔港所有渔船已安全进港,人员安置也已全部完成。目前,靠近港区的危险区域已拉起了警戒线。 狂风暴雨中,启东海工船舶工业园区的工作人员和各企业正在组织巡查,秩序井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