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京公安出入境开展“青年文明号”宣传活动

2018-07-25 13: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25日消息(通讯员 宫靖)为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7月24日,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日宣传活动,邀请中外友人前来大厅参观并实地体验“智慧警务”服务项目。通过“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老百姓们更加感受到南京出入境的现代化、智能化和自助化,为出入境管理部门便民、为民、亲民的服务竖起大拇指。

      “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在“政策宣讲”中,青年民警们用图文并茂的展板,将最新最全的便民服务政策展示给老百姓,尤其是国家移民局“只跑一次”、省厅“七项便民服务措施”等,向老百姓介绍全市7个可以24小时办理港澳台自助加签业务的警务站,并现场一一解答老百姓提出的疑问。

      在“参观讲解”中,青年民警们带领中外友人参观整个办证大厅,并对24小时自助服务区、照相区、填表区、受理区、发证区、咨询台等各个功能区进行详细讲解;在“实地体验”中,青年民警们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和专业的业务水平为老百姓办理出入境证件,带领老百姓实地体验自助照相机、自助签注机、自助填表机、自助发证机等智能设备,让老百姓亲身感受出入境服务的便捷与贴心;最后,青年民警们还为中外友人送上活动纪念品——印有“小谢警官”和“南京公安”公众号二维码的扇子,用网络进一步拉近公安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出入境服务永远在您身边。     

编辑: 景明

南京公安出入境开展“青年文明号”宣传活动

通过“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老百姓们更加感受到南京出入境的现代化、智能化和自助化,为出入境管理部门便民、为民、亲民的服务竖起大拇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