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无锡市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洽谈会签约1.4亿

2018-08-14 16: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8月14日消息 2018无锡市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洽谈会14日举行。会上举行了2018年新建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无锡市长黄钦分别与张金麟、戴尅戎、郝跃、陈坚和李儒新等5位院士,为“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张金麟院士工作站”等5家新建院士工作站承担单位授牌,高市长分别为“无锡佳腾磁性粉有限公司李洪钟院士工作站”授牌。
        会上还对第10批科技镇长团驻锡团员产学研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嘉宾为南京工程学院“薄宽带钢高效精密热连轧用高性能轧辊装备关键技术研发”等6个获奖项目颁奖。
        此外,经过前期对接洽谈和推荐筛选,50个重大产学研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资金达到1.41亿元,其中4个项目合同金额超过千万元。还首次通过微信扫码方式发布了高校科研院所最新科技成果400项和企业最新技术创新需求信息400项。
        正式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2016-2017年无锡市产学研合作产业化成果展出。本次洽谈会旨在通过展示、洽谈,吸引国内更多科研成果向无锡集聚、在无锡转化,吸引更多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到无锡创新、创业,进一步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紧密融合、创新要素与生产要素的良性互动、创新成果与无锡企业需求的有机结合。
编辑: 杨守华

无锡市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洽谈会签约1.4亿

经过前期对接洽谈和推荐筛选,50个重大产学研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资金达到1.41亿元,其中4个项目合同金额超过千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