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星河集团创新企业中国行正式启动

2018-09-06 17: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5日消息 由位于广东深圳的星河产业集团、产业联盟会发起的“创新企业中国行”品牌活动,近日正式在南京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与工控兄弟连、OFweek门户网联合举办,历时四天。

      运用产业联盟会的圈层力量,星河产业组织二十余家在智能制造、物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领域的优质企业一同前往南京投资考察,并提供政企对话窗口,创造合作机遇。

      据介绍,“创新企业中国行”旨在把脉区域未来发展动向,链接两地优质产业资源,为政企对话提供重要交流平台,通过契机合作将对口的产业资源精准落位,秉承“共创、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助力当地招商引资工作,共促区域经济优化升级。

      活动首日, 360、中科软、创维、高新兴等企业考察团一行前往铁北红山新城恒嘉路以西地块进行实地考察,听取地块规划讲解。据了解,南京星河WORLD项目也位于该区域,未来将打造成集科研、创业、金融、商业、居住于一体的产融联盟新城,规划打造以云计算、物联网和智能制造三大产业为主导,以高端服务业为支撑的“3+1”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区域产业转型升级。

      随后,企业考察团一行参与投资环境推介会。会上,徐庄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开芬介绍了区域发展情况表示,徐庄高新区以软件信息、医药健康、科技服务三大产业为主导,致力发展成为‘南京创造’的鲜明代表。希望全力引进投资强度大、技术层次高、产出效益好的龙头项目,驱动区域产业及经济快速发展。

      在充分了解南京产业发展环境及人才、技术引进政策后,政府与企业展开深入对话,场面热烈。企业围绕各自的发展困境与未来业务拓展的政策需求各抒己见,政府代表也针对产品端、技术端、资本端、运营端四方面逐一作出回应,并希望通过平台的资源对接为双方发展创造更多的机遇,争取以“抱团取暖,资源共享”的形式进行战略合作,形成合力带动区域产业发展实现突破。

编辑: 姚东明

星河集团创新企业中国行正式启动

由位于广东深圳的星河产业集团、产业联盟会发起的“创新企业中国行”品牌活动,近日正式在南京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