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泰州举办第九届国际医药博览会 千家企业参展

2018-09-17 13: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16日消息 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16日开幕,本届医博会以“立足健康中国、建设医药名城”为主题,集中展示生物医药健康企业核心产品,组织开展项目洽谈、成果交易和专业峰会等系列活动。经过连续九年专业打造,泰州医博会已成为全球医药高端成果的展示窗口。
        本届医博会有两位诺奖得主来到开幕式现场,受聘成为泰州中国医药城高级顾问,还有16位中外院士到会交流;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10家企业参展;22个专题活动数量为历届之最。医博会不仅促进了科研资本、产业资本、金融资本的深度融合,让行业专家与业界精英汇聚泰州进行交流探讨,同时大家“共聚一会”展望产业潮流趋势、聚焦顶尖前沿技术、解读最新政策法规,极大地提升了医药产业的创新水平。本届医博会上,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设立总面积逾5万平方米的六大展区,让230家参展外国企业以会为媒,从“熟悉的陌生人”成为现实中的好朋友,实现零距离交流,面对面的“聊起来”。此外,还将举办“一带一路”及金砖国家大健康产业交流大会、中国—加拿大医疗产业合作发展论坛、中国泰州—韩国大田企业对接会等活动。
        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表示,生物医药产业是江苏优先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重点培育的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之一。经过12年的建设发展,泰州医药城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医博会办会层次不断提高、国际影响力持续扩大、品牌效应逐步显现,对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产生了积极而广泛的影响。全省各有关方面将利用医博会这一平台,进一步集聚海内外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资源,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希望海内外嘉宾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 杨守华

泰州举办第九届国际医药博览会 千家企业参展

经过连续九年专业打造,泰州医博会已成为全球医药高端成果的展示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