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灌南举行“壮阔灌河潮 奋进新时代”文艺演出

2018-09-30 08:17:00来源:国际在线
       央广网南京9月30日消息 连云港市灌南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壮阔灌河潮·奋进新时代 ”《灌南组歌》文艺演出28日晚在连云港灌南县隆重举行。


       据了解,参加此次发展大会的500多名县内外嘉宾以及社会各界群众等5000多人次在现场观看了演出。韩国曾坪郡郡守李相垠,韩国曾坪郡议会会长张天培,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春来,浙江省军区政治委员、党委书记王新海,江苏省军区原参谋长庞士勇,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理事长、深圳市海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小兵,连云港市领导滕雯、董春科、黄远征、邸占山、戴咏寒,灌南县领导李振峰、任瑜等出席晚会。



       演出晚会以组歌的形式,分为海西记忆、潮涌灌河、幸福灌南三个乐章,全面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灌南建县60周年来社会各方面发展变化、跨越奋进的的良好局面。
 
编辑: 杨守华

灌南举行“壮阔灌河潮 奋进新时代”文艺演出

连云港市灌南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壮阔灌河潮·奋进新时代 ” 《灌南组歌》文艺演出28日晚在连云港灌南县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