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徐州举办第21届投资洽谈会 现场签约653亿元

2018-10-19 17:10: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0月19日消息 徐州第二十一届投资洽谈会18日-19日在徐州开幕。本届大会以“聚焦高质量、建设新徐州”为主题,突出装备与智能制造、新能源、集成电路与ICT、医药医疗与健康四大新兴产业,集中展示发布徐州一年来的招商引资成果,引进一批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大项目、好项目。
       本届投资洽谈会邀请到重量级客商达200人,外商和外资企业来自世界十几个国家,其中,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外商及外企代表占比10%以上。洽谈推进产业项目197个,总投资1987.6亿元人民币,其中外资项目19个,利用外资6.87亿美元。46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653亿元,其中外资项目10个,利用外资5.67亿美元。
       据了解,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市的集聚辐射力近年来不断增强,成为了客商投资的重要集聚地。本届洽谈会吸引了众多重量级客商,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对徐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扩大了经贸合作领域,加快了徐州的国际化步伐。 
 
编辑: 杨守华

徐州举办第21届投资洽谈会 现场签约653亿元

本届大会以“聚焦高质量、建设新徐州”为主题,突出装备与智能制造、新能源、集成电路与ICT、医药医疗与健康四大新兴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