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徐工大型成套矿业装备出口全球最高端市场

2018-11-05 09:33:00来源:新华日报
       央广网11月2日消息 徐工集团近日举行大型成套矿业装备出口澳大利亚交机仪式,60台全球一流的矿山机械精品将在这一全球最高端市场,展现“大国重器”的风采。
       此次出口的产品包括300吨液压挖掘机、130吨液压挖掘机、120吨电传动自卸车、12吨大吨位装载机等,出口总额超过2.5亿元。这是中国企业首次向澳大利亚矿业市场批量出口成套化的大型矿业设备,不仅打破了跨国公司对国内该市场的垄断,也标志着以徐工为代表的中国装备制造正逐渐被国际高端市场认可。此次设备的采购方、澳大利亚JMA矿业公司矿长马克说,“徐工有超强的工程能力,有世界顶尖的设备,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体系,是可靠的供应商。”
       在该项目上,徐工对标世界最高标准,实施了30余项技术升级,比如自动化的灭火器和自动加油系统等,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表示,大型成套矿业装备是徐工的战略性产业,目前,已形成了70吨-700吨矿用液压挖掘机、90吨-360吨矿用自卸车和8吨-12吨大吨位装载机、300-550大马力平地机、350-560大马力轮式推土机等全系列高端成套产品群,成为中国唯一、全球极少数几家能够研发制造成套大型露天矿业装备的企业。
编辑: 杨守华

徐工大型成套矿业装备出口全球最高端市场

徐工集团近日举行大型成套矿业装备出口澳大利亚交机仪式,60台全球一流的矿山机械精品将在这一全球最高端市场,展现“大国重器”的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