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徐工第十万台压路机下线 领跑行业连续31年

2018-11-06 21: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1月6日消息 11月6日,在全球工程机械盛会上海宝马展来临前夕,以“交通强国梦·相约十万台”为主题的徐工第十万台压路机下线仪式在全球最大的筑养护机械制造基地——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举行。
       徐工压路机是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无论是经营规模,产品质量还是市场占有率一直都遥遥领先,已连续31年领跑行业。徐工压实机械已经形成六大类、上百个品种,无论是沥青面层施工还是土方基层施工,还是到后期养护,徐工压路机有着一整套的设备和方案。与此同时,徐工压路机具备无人操控技术、无离合换挡、高寿命振动轮等上百项专有技术,具备无以伦比的技术品质。
       本次活动还面向外界连续4天展示了涵盖7大类、30个系列、120台徐工筑养护机械设备,无论从产品发布数量、种类、规模还是技术含金量,都创下了行业历史,彰显徐工筑养护机械70年产业积淀和发展的底蕴和实力,以及产业板块全力挺进全球前三的迸发态势。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指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由向国际先进水平学习到追赶、超越,如今在一些领域已经实现了领跑。徐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东升在发言中表示,徐工道路机械要以强大的产业抱负和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走出一条有自己特色的高质量发展的“徐工道路”,聚焦实现2020年跻身世界道路机械行业前三强的战略目标,全力打造徐工世界领先的筑养护机械板块,为徐工在全球工程机械产业的珠峰登顶发挥新的重要支撑作用,以优异成绩为习总书记视察一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午10点58分,随着徐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东升的一声令下,代表着世界压实领域最高技术水平的徐工第十万台压路机XS365缓缓驶出流水线。具有20余项自主专利技术的XS365是徐工近年来大吨位压路机的集大成之作,该产品仍然延续着徐工单钢轮压路机“三心合一”和振幅均匀性控制技术,振幅均匀性偏差3%左右,精度控制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振动轮设计使用寿命高达10000小时。
       XS365 还可以选配自决策无人操控系统,实现路径规划、自动变道、自动驶入施工区域、自动避障等功能,徐工自决策无人操控系统的运行精度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活动还进行了成套产品及施工工艺,分别从路面新建工程、路面养护工程、三高一大产品及自动驾驶产品等环节,全面展示了徐工成套筑养护机械实力优势。活动现场,徐工道路总经理崔吉胜向客户颁发了十万台压路机牌匾。
       今年1-10月份,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自主营收入同比增长20.4%,利润大幅增长,出口收入同比增长81.1%,均创下了历史最好成绩。在产销两旺的同时,徐工筑养护机械在创新驱动上也彰显了不凡实力,近两年来,徐工道路机械连续荣膺两项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荣誉,39吨全球最大吨位压路机、“矿山第一平”GR5505全球最大马力矿用平地机,中国首款16.5米智能型摊铺机、超大型铣刨机、新一代底盘养护设备、环保型拌和站等一大批“三高一大”产品层出不穷,为中国交通事业的蓬勃发展培育了的品质优良的重器利器。
       据了解,徐工将在公路养护领域搭建起一个顶尖的创业平台,并设计出全新的研究所运行机制,使研究所吸引到全球范围内公路养护技术和装备领域的顶尖技术专家,在最短时间内将研发机构做成国内最著名的养护技术与装备研发高地,并产生一系列养护产业关键核心技术,在国内公路养护领域进行一系列先行先试工作。(季传良)
 
编辑: 杨守华

徐工第十万台压路机下线 领跑行业连续31年

在全球工程机械盛会上海宝马展来临前夕,以“交通强国梦·相约十万台”为主题的徐工第十万台压路机下线仪式在全球最大的筑养护机械制造基地——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