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世界内燃机大会即将在无锡开幕

2018-11-08 20: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无锡11月8日消息 2018世界内燃机大会将于9日到11日在无锡举行。据悉,2018内燃机大会的主要活动概括为“1+1+2+8+1+1”,即1场2018世界内燃机大会主峰会、1场内燃机产品展览展示、2场高峰论坛、8个专题分论坛、1场闭幕式以及1场技术参观,每场活动都各有侧重、各具特色。
       本届大会已邀请并确定参会的政府及行业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等嘉宾共380多名,以及在网上注册参会的1200多位业内人士,预计本次大会实际参会人数将超过1500人。
       据介绍,大会主峰会上6位业内知名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将带来精彩的主旨演讲。8个分论坛将围绕不同专题进行专业性的学术交流,400多篇论文将在这里分别展示或宣读。大会在闭幕式之后,还安排了技术参观,组织行业嘉宾前往无锡内燃机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参观、交流。
       本次内燃机大会同时举行国际内燃机及制造装备展览会,重点展示全球最先进的内燃机产品、国际国内获奖产品、内燃机技术研发创新能力,为世界内燃机领域的同行、客户提供绝佳的交流机会。据了解,参展的110家单位中,包含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研究机构21家,以及德国FEV、罗润、一汽、上汽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编辑: 杨守华

2018世界内燃机大会即将在无锡开幕

2018世界内燃机大会将于9日到11日在无锡举行。据悉,2018内燃机大会的主要活动概括为“1+1+2+8+1+1”,即1场2018世界内燃机大会主峰会、1场内燃机产品展览展示、2场高峰论坛、8个专题分论坛、1场闭幕式以及1场技术参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