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南京)软件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8-11-09 22: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1月9日消息 记者从9日举行的2018中国(南京)软件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媒体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大赛将以互联网+商业应用类、互联网+公共服务类项目和泛人工智能类项目作为大赛的主要参赛项目,是南京首个技术应用的专业化赛事活动。
       南京市信息中心副主任谢华在讲话中指出,作为第一届大赛,希望能通过本次大赛,在南京打造属于我市创新创业的一项品牌,优化南京的创新创业环境,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的激情,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和能力、促进大学生创业人才成长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通过赛事促进一批技术型创业青年扎根南京创业、成长,将融资、培训、资源、政策的青年服务体系融为一体,丰富新一代南京“互联网+应用”的产品生态圈。
       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科技人才局副局长邵旻杰指出,软件谷作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管委会一直以来通过“政府指导、市场化经营”的方式围绕创业服务中心工作,结合服务青年创业成长发展需求,积极开展实施多项促进青年创业行动,通过本次大赛,积极搭建青年创业的有效平台。围绕创业创新工作,持续开展人才、资本、市场、培训、财税、营销等创业者的服务工作,同时,为其中优秀的创业团队提供免费众创空间办公场地,更多的推介机会等优惠政策。为青年创业提供更加方便简洁的创业平台。
       据悉,2018中国(南京)软件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雨花台高新区管委会和南京信息中心联合主办,软件谷科技人才局、软件谷招商合作局承办、南京动汇众创空间、南京紫金数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赛在11月9日正式启动,将于12月—1月进行初赛、复赛和决赛,将分别在信息中心和雨花区双创服务中心举办。
 
编辑: 杨守华

中国(南京)软件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本次大赛将以互联网+商业应用类、互联网+公共服务类项目和泛人工智能类项目作为大赛的主要参赛项目,是南京首个技术应用的专业化赛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