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京铁路公安处第四届党代会召开 101名代表参加

2018-11-16 22: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1月16日消息 16日,为期2天的南京铁路公安处第四届党代会召开,101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谋铁路公安未来发展大计。南京铁路公安处党委书记、公安处处长唐晓军在大会上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创新发展勇于争先,推动全处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公安处经历的光辉历程,展现了新形势下新领导班子改革 创新的魄力和勇气,描绘了未来五年公安处发展的宏伟蓝图。
南京铁路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唐晓军作工作报告
       据了解,近年来,南京铁路公安处共有1000多名铁路干警,该处先后获得了“追逃先进单位”“南京市文明单位”“上海世博会先进集体”“南京青奥会先进集体”等多项集体荣誉称号,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人物,为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7年以来,全处共抓获网上追逃4082名,位列全路第四名;侦办重特大案件37起,占全局重特大案件总数三分之一;国保查缉数、指纹破案数始终在全局名列前茅;以京沪高铁治安反恐标准示范线建设为重点,10个派出所实现“线路七无”安全目标,22个派出所累计实现73次“百日双无”安全目标。全处各项工作呈现齐头并进、百花争艳的良好局面。
       “这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打开了思路,让我受益匪浅。作为所队的中坚力量,我将牢记使命,履职担当,带着刑警队员们多办大案要案,多出成绩战果,多为公安处做贡献,一切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南京南所二级机构领导干部姚成深有体会。
       在华东地区最大的高铁站派出所,他一直在最繁忙的刑警队,从队员干到了大队长,工作节奏高度紧张,处于连轴转的状态,经常加班加点,办公室里随时放着洗漱用品和换洗衣物,遇到案件说走就走,出差一两个星期是常事。在他的带领下,南京南所刑侦工作成绩斐然,今年以来共抓获网上逃犯290名,抓获犯罪嫌疑人68人,破获查堵案件32起,查获毒品593克。
南京铁路公安党委书记、处长唐晓军和政委殷为民举手表决
       “15号正好是我57岁的生日,我能作为党代表参加公安处第四届党代会,感到非常荣幸,这是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生日!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好本职工作,为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党员代表徐保锋自豪地说。
南京铁路公安处第四届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代表举手表决
       徐保锋在乘警支队跑了30多年车,一直爱岗敬业,踏实肯干。现在他依然坚守在一线岗位,值乘泰州开往哈尔滨的大线长途既有列车,往返需要4天,每次出乘都要异地上车,风里来雨里去,从来没有任何怨言。他始终保持着一颗为党为民服务的初心,保持着铁警忠诚履责的本色,在队伍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编辑: 杨守华

南京铁路公安处第四届党代会召开 101名代表参加

为期2天的南京铁路公安处第四届党代会召开,101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谋铁路公安未来发展大计。南京铁路公安处党委书记、公安处处长唐晓军在大会上作了题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