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公祭日南京警方5000警力保安全

2018-12-13 22:09: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2月13日消息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确保公祭日期间社会面治安秩序良好,12月12日至13日南京警方在全市实行治安防控一级勤务。
       公祭日当天,南京警方出动5000警力屯警街面,以确保主城区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良好治安秩序,与此同时,南京警方在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周边及相关道路采取了临时管控。12月13日7时至13时,水西门大街(北圩路至燕山路段)、茶亭东街、江汊路、纪念馆北路、云锦路(汉中门大街至茶亭东街段、水西门大街至福园街段)、江东中路地面辅道(汉中门大街至福园街段),除持有公祭仪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及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13日8时至13时,东起北圩路(汉中门大街至水西门大街段)、湖西街(水西门大街至集庆门大街段),南起集庆门大街(湖西街至燕山路段),西起燕山路(汉中门大街至集庆门大街段),北起汉中门大街(燕山路至北圩路段)所合围区域内(以上路段均不含本道路),除持有公祭仪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及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外,禁止其他社会车辆驶入。上述区域内的道路沿线单位、居民车辆(只限小型客车),在管控时间内原则上只出不进。
       12月13日10时,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开始后,全市主城区范围内道路上(不含高速公路、绕城公路、高架、隧道)行驶的机动车停驶鸣笛致哀1分钟,道路上的行人和公共场所的所有人员也同时就地默哀1分钟。南京警方在南京市新街口、鼓楼广场、北京东路安仁街路口、城西干道集庆门定点执勤,并提醒过往机动车停驶鸣笛致哀,引导行人驻足默哀。
编辑: 景明

国家公祭日南京警方5000警力保安全

公祭日当天,南京警方出动5000警力屯警街面,以确保主城区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良好治安秩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