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连云港市公安局前三岛派出所成立并投入实体化运作

2019-01-04 01:36: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月4日消息  1月2日,连云港市经过不到半年时间的紧张筹建工作,前三岛派出所正式成立,并投入实体化运作。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参加成立仪式。

       前三岛,是连云港最早迎接新年曙光的地方之一。前三岛派出所的成立,将承担着维护安全稳定重要职责,也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海岛的安全支点。

       连云港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在成立仪上说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弘扬崇高精神,当好家园“守卫者”。前三岛远离陆地,工作条件艰苦,守岛驻边十分辛苦。从军人、到武警、再到公安,守卫海岛的接力棒历史性地交到大家手上,希望同志们大力弘扬王继才同志爱国奉献精神,抱定“守岛就是守家”的坚定信念,从每天升国旗、巡海岛、观海情、写日志等做起,守岛有责、守岛尽责,全力守好美丽家园,用勇于奋斗的精神和毅力创造一流业绩。

       二要忠诚履行使命,当好平安“建设者”。既要立足海域特点、属性,认真研究海岛治安防控规律特点,做强主业、优化服务,全力打造平安海岛;又要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整合资源、优化机制,强化与渔政、海警、港口等部门的联勤联动,海上岸上一起发力,部门属地密切合作,做到“守岛一条心,在岛一家人,建岛一股绳”,全力打造和谐海岛。

       三要聚力高质发展,当好品牌“创造者”。要聚焦党建,通过组织主题党日、警营开放日、新警轮值轮训、艰苦奋斗教育等,聚力打造学习王继才精神的红色教育基地;要聚焦新技术新装备,善用海岛封闭环境,开展先行先试、科技围岛,聚力打造智慧警务的实验基地;要聚焦治理,统筹安全与发展、人力与科技,精细精致、创新创造,聚力打造海陆联勤治理的创新基地。

       希望派出所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扎实工作、奔跑逐梦,做忠诚奉献奋斗者,当高质发展追梦人,以一流的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

编辑: 景明

连云港市公安局前三岛派出所成立并投入实体化运作

连云港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希望派出所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扎实工作、奔跑逐梦,做忠诚奉献奋斗者,当高质发展追梦人,以一流的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