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铁路苏州站4月5日送客21万 创该站历史新高

2019-04-06 07: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4月6日消息  4月5日,铁路苏州站发送旅客21.69万人,较2017年5月1日的新高21.29万人增长4000人,刷新单日历史新高纪录。
        春游运输期间,铁路苏州站根据客流情况,采取启用周末及高峰线、加开临客列车或加挂车辆等措施,助力旅客出行。
        在服务举措上,通过增加售取票窗口数量、延长窗口作业时间等措施缓解购取票客流。在售票窗口、进站口、安检、站台、服务台、检票口等岗位安排帮班力量,保证旅客出行安全有序。与地铁开通单向免安检单向换乘通道,乘坐城际列车的旅客不用出站就可以直接换乘地铁出行。与地方建立重点旅客服务协调机制,方便旅客出行。
        针对扫墓客流群体,在站区设立扫墓专线引导标牌,指引旅客到指定位置乘坐扫墓专线班车,小长假三天,苏州交通部门联合铁路部门在火车站附近的公交站点增设多条墓区专线,为接驳旅客提供便利,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
编辑: 景明

铁路苏州站4月5日送客21万 创该站历史新高

采取启用周末及高峰线、加开临客列车或加挂车辆等措施,助力旅客出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