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京市市场监管系统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6-29 09:28: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6月29日消息(孙茂强  江晓峻  顾晓禹)“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6月27日,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宁在南京市场监管系统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就学习先进典型、加强党建工作、深化主题教育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据悉,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南京市市场监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励先进,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上,1400多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力量。

        党的十九大以来,南京市市场监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在各自的工作战线上,以党建为统领,立足工作实际,解放思想、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勇争一流,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党员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南京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丁树庆,被江苏省委表彰为全省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之一。

        报告会在五十多名市场监管党员干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锅检院方学锋等在内的十名先进事迹汇报人将他们个人或集体的感人故事向大家娓娓道来,深深打动了全场干部职工。

        在机关党委和私营党委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新党员在党旗下宣誓,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让新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老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随后,召开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小斌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永兆宣读了表彰决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依次上台接受了颁奖。

        会上,孙宁作了报告,就学习先进典型、加强党建工作、深化主题教育讲了三个方面意见。一是以党建为统领,南京市场监管工作创造了新业绩。主要体现在发挥市局党组坚强领导作用,市场监管体制改革迎来新篇章;发挥各级党组织凝心聚力政治功能,市场监管队伍迸发新活力;发挥党建工作政治优势,市场监管工作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人民为中心服务民生保障安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以先进为示范,凝聚南京市场监管新的力量。要求大家学习先进典型的可贵精神: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格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披荆斩棘、开拓创新的勇气决心;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三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引领,推动市场监管工作迈向新的征程。学习先进典型,践行初心使命,要始终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锤炼品质作风,练就过硬本领;要自觉扛起使命责任,勇挑时代重担;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涵养清风正气。

编辑: 景明

南京市市场监管系统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学先进争先进,干事创业敢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