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自然资源系统召开“七一”表彰会 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2 10:42:00来源:中国江苏网

        央广网南京7月2日消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讲政治、勇担当、走在前”的奋斗热情,7月1日下午,江苏自然资源系统在南京召开“七一”表彰会,表彰在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会议现场。卢晓东摄

        近年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上,李民、王璐、荣乐钟等40名优秀共产党员、熊卫国、胡立兵、蔡志真等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南京市城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高淳分局党总支等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表彰。

        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获表彰。卢晓东摄

        会上,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孔海燕表示,自然资源工作是全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要全力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也要带头走在全国前列。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结合主题教育,落实好“一联系三深入”制度,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集中力量为民解忧、为民纾困。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把便民利民、维护群众权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为民服务理念和要求落实到自然资源工作各个环节、各种业务、各项制度。

        “我们要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浩然坦荡的正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砥砺前进,以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向党和祖国的华诞献礼。”孔海燕说。

        会后,江苏自然资源系统还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通讯员王旭雁 陈威 中国江苏网记者袁涛)

编辑: 景明

江苏自然资源系统召开“七一”表彰会 庆祝建党98周年

孔海燕:“我们要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浩然坦荡的正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砥砺前进,以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向党和祖国的华诞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