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京市中央门街道主题党日邀请老党员分享入党心路

2019-07-02 11: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2日消息(记者高爽)7月1日下午,南京市鼓楼区中央门街道召开“勇担使命践初心 扬帆鼓劲再出发”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大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活动邀请到了107岁老红军秦华礼、77岁“中国好人”姜春田等老党员来到现场,老党员们围绕入党的初心和实践心得,与到场的300多位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老党员、老红军秦华礼在现场动情地说到:“共产党、红军是为全国人民服务的,我们要保卫家,为全国人民服务,就加入了红军。我一定要跟着党跟着红军走到底。”随后,他还和女儿一起引吭高歌,唱起了长征组歌之《四渡赤水出奇兵》。这种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深厚感情,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党员。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结对共建党组织,以此鼓励大家学习老党员的精神,怀着激情,扎根基层,深入群众,为百姓办实事,为社区解困难,用创新优质的工作,向党的生日献礼,让党员真正成为工作的领头羊,人民的贴心人。

编辑: 景明

南京市中央门街道主题党日邀请老党员分享入党心路

鼓励大家怀着激情,扎根基层,深入群众,为百姓办实事,为社区解困难,用创新优质的工作,向党的生日献礼,让党员真正成为工作的领头羊,人民的贴心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