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启东迎战台风“利奇马” 相关部署有序展开

2019-08-10 22: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8月10日消息(启东台记者吴海燕 黄卫琴)台风“利奇马”于8月10日凌晨1时45分在浙江省温岭市城南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并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受台风北移影响,江苏省启东市狂风大作,沿海风力近12级,沿海海面浪高有5、6米。8月10日下午1点30左右,狂风裹挟着大雨扑面而来。 记者从从渔政部门了解到,启东的307艘渔船已经全部进港避风。渔民还用缆绳对渔船进行了加固。渔民告诉记者,接到渔业公司要求渔船回港的通知后,早在8月8号12点渔船就提前进港靠岸了。在圆陀角旅游度假区,黄金海滩风景区、碧海银沙等景区已于9日下午1点全部清场,全面关闭。

       当晚启东各相关部门都是灯火通明,工作人员彻夜未眠,丝毫不敢懈怠。启东市水务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把内河水位降到了2.80米左右。对新发现的东部海堤5处护坡破损进行了抢险修复。 防汛物资全部到位,组织了防汛编织袋95500只,土工布23300平方米,铁丝1250公斤,柴油机100台,汽油机25台,交付抢险队专用。

       户外狂风暴雨,安置点内谈笑风生。记者在启东市惠萍镇惠萍中学安置点看到,附近工地的650名外来务工人员都被妥善安排进教室,食品和饮用水免费取用。据了解,从9日晚开始,该镇就成立了综合协调、秩序保障、安全维护三个工作组,把1000名工人接到2所学校,躲风避雨。启东防汛办的最新统计数据,截止10日上午9点,启东总撤离人数20082人,其中工地工棚16893人,危房人员2889人,游客300人。

编辑: 景明

启东迎战台风“利奇马” 相关部署有序展开

启东防汛办的最新统计数据,截止10日上午9点,启东总撤离人数20082人,其中工地工棚16893人,危房人员2889人,游客300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