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阴2019经贸洽谈会签约项目总投资达680亿元

2019-09-21 21: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21日消息 第二届江阴发展大会暨2019经贸洽谈会21开幕,550名国内外客商嘉宾畅叙合作之谊,开展经贸洽谈,共谋发展大计。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在致辞中引用江阴籍著名文学家刘半农的诗作《教我如何不想她》,介绍了江阴籍的历史名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沧桑巨变。
       据了解,经洽会期间共签约项目91个,总投资680亿元人民币,其中内资项目81个,投资总额606亿元人民币;外资项目10个,投资总额10.6亿美元。特别是大会现场签约的31个重点重大项目,累计投资额526亿元人民币,平均单个项目投资超16亿元人民币。
       此次签约项目涵盖了制造业项目69个,涉及汽车零部件、新能源、环保、精密机械等领域,投资总额454亿元;服务业项目22个,涉及生物医药、电商物流、文化观光等领域,投资总额226亿元,必将助力江阴经济激发新动能、厚植新优势。
       据介绍,这次经贸洽谈会除高质量举行的现场签约活动外,还专门举办了2019中国(江阴)电子商务融合创新发展论坛暨江阴市第五届电子商务大会,专场组织土地招商恳谈会、新兴产业项目路演暨日本产业项目推介会,镇街园区也分别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分场活动,为江阴发展高水平、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和合作拓宽了新的空间与平台。
编辑: 杨守华

江阴2019经贸洽谈会签约项目总投资达680亿元

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在致辞中引用江阴籍著名文学家刘半农的诗作《教我如何不想她》,介绍了江阴籍的历史名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沧桑巨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