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2月31日消息 12月28日晚上,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活动,在宜兴市保利大剧院举行。活动通过展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平凡而感人的故事,多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宣传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善行无疆》《信仰无悔》和《大爱无言》。通过“美德讲堂”作为媒介,讲述了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生动形象的将每一次英雄壮举呈现在观众眼前。 
       在宜兴好人广场,“好人榜”上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宜兴市陆续涌现出的道德模范和善行义举,共分为“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等五种类型。集中展示了 姜达敖、贾林康、吕顺芳等宜兴市30位中国好人、江苏好人、无锡好人、陶都好人和江苏省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成为广大市民学习“好人文化”、践行“好人精神” 的精神家园。一位位平凡的好人用他们善良和勇气演绎了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温暖和感动着更多的陶都人民,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刘京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