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月13日消息 国内首个“一价全包”的里程式新能源租车平台——“凤凰里程”租车平台13日在南京万邦新能源汽车4S店上线。凤凰里程租车平台上线的首款车型——思皓E20X是由大众汽车集团参与设计和测试的国内首款合资纯电动SUV。
       星星充电高级副总裁、凤凰里程CEO郑隽一表示:“‘凤凰里程’是国内首个一价全包的租车模式,实现真正的里程租车。里程式租车跟共享汽车一样,是一种绿色出行的新选择;而‘凤凰里程’平台上的车都是新车,起租期限是两年。”据悉,凤凰里程主要采用长租形式,用户两年起租并累计达4万公里里程,就可以享受1元一公里一价全包的价格。经核算,相比传统买车方式,该租赁方式每年可为车主节省1-2万左右花费损耗。
       目前,凤凰里程一期产品200辆思皓新车已经正式到位,其中南京有75台。针对现阶段租车需求大于车辆投放数量的问题,凤凰里程保证预订用户在一个月内可以用上新车。年内可能启动二期产品,上线奔驰EQC、广汽Aions等更多、更高端的车辆,为大众提供更优更多元的出行体验和出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