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2月19日消息 “我代表东台市供电公司向即将驰援湖北武汉,冲锋抗疫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的‘白衣天使’柳护士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2月19日下午,得知东台供电所所长丁小祥的家属柳小霞明天赴武汉医疗援助的信息后,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总经理马传飞,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国卫代表公司第一时间登门慰问,送上鲜花和慰问金,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温暖关爱。
       “家里有什么困难,要及时与公司联系,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做好后勤保障。”慰问中,马传飞与丁小祥夫妇进行了简短交谈,询问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丁小祥的家属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
       “作为一名党员,也是护士长,我们就要到第一线去,救死扶伤是我们医生的职责和使命,有我的爱人做我的坚强后盾,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感谢领导的关心,我会不负使命的!” 柳小霞坚定地说。
       据了解,此次东台市人民医院共派出18名医护人员赴湖北武汉抗疫,明天就将启程。丁小祥的妻子柳小霞是东台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的护士长。疫情发生后,她意识到疫区必将需要重症监护的护士。没有丝毫犹豫,她立即向党组织报名请求参加武汉抗疫医疗援助。
       “柳护士长驰援武汉是家庭的光荣,也是东台市供电公司的光荣,充分体现了医护工作者崇高的职业道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马传飞在交谈中肯定了柳小霞的奉献精神。柳小霞的丈夫丁小祥表示,“感谢组织给予的关心,作为医护人员的家属,我一定克服困难,做好本职工作,悉心照顾家人,在后方和爱人一起并肩战斗,共克时艰,共击疫魔……”(陈庆华 周新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