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4月8日消息 记者从工行南京城南支行了解到,周边小学每个月都有缴纳学生伙食费的问题。针对学生家长缴费难、学校统计难、对账难的痛点,支行主动上门与学校进行商谈,比较工行e校通业务和传统缴费模式,为学校提供最佳缴费解决方案。2021年3月23日,该校e校通项目已成功缴纳第一笔伙食费,也就标志着该校750名学生与教职工都可享受由工行e校通缴费带来的便利。
  据了解,目前工行南京分行已为多所中小学开办了e校通业务,工行e校通以工行融e联APP为载体,学校通过云平台上传学生缴费帐单,融e联向家长推送缴费提醒,家长查询帐单使用银联卡完成线上缴费。同时,“e校通”规划了通知发布、校园卡充值等附加功能,能够为学校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工行南京分行相关专业人士介绍,工行e校通具有以下几点特色:1、学校管理云平台,实时查询缴费情况,省时省力,灵活准确;2、银联线上缴费,学费秒交,方便快捷;3、线上对账,简单高效,安心省心。
  学费缴纳本是一项传统业务,而工行创新开发的e校通平台适应了当前互联网快速发展下带来的市场变化,满足客户新的需求,为学校和家长带来体验更佳的学费收缴方式,是通过线上金融服务社会、便民利民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