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存款保险制度深入实施,扩大存款保险知识覆盖面,提升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定于5月在江苏辖区集中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为落实人行此次宣传活动,工商银行南京城北支行于5月21日上午在江苏省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存款保险”公益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折页宣传、播放宣传片、现场答疑等方式展开。支行制作横幅现场宣传展示,并将人民银行统一印制的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摆放,供到场公众取阅;省政务服务中心在中午时段通过宣传屏幕媒介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实施《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标语;支行工作人员在现场向省政务服务中心员工、前来办事的人员及其他市民等进行现场宣传“存款保险”相关内容,并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通过此次公益宣传活动,支行发放了近百份宣传折页,几十名群众接受了宣传,达到了向公众宣传“存款保险”的目的。
       本次活动由分行渠道管理部牵头进行,分行财务会计部领导、支行分管行长,支行个金部、机构部和相关网点参加;同时特别邀请江苏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出席此次公益宣传活动;人民银行南京分行领导对此次公益宣传活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到我行汉中门大街支行观看了人行制作的宣传“存款保险”视频,对此次宣传活动进行了指导并予以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