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

2017-12-23 00:12:00来源:新华日报

      央广网南京12月23日消息  12月22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预计完成情况的汇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讨论研究明年经济工作。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12月25日至26日在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总结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研究部署明年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省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处于预期区间,年初确定的主要目标有望全面完成。明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安排好明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至关重要。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

      会议研究了明年全省经济工作的主要预期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把党中央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景明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