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走进校园普及航空知识

2017-06-20 10:44:00来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央广网南京6月20日消息  6月19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的大学生们,冒着炎炎烈日,来到南京市溧水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播下飞行的种子,放飞航天的梦想”航空知识科普活动。

      活动中,南航大的学生们首先向小朋友们播放了精彩的飞行视频,激发了“小小飞行员”们对航空的兴趣。随后,南航大的学生们围绕“飞机基本常识、飞机基本构造、世界著名民航飞机鉴别”等三个方面,通过ppt向小朋友们展示并讲解了飞机的发展历程和飞机的种类,让“小小飞行员们”更深刻、更系统地了解航空知识。?现场,大学生们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进一步普及航空知识,小朋友们你一言,我一语,在学习航空知识的同时玩的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小学生们对航空知识的兴趣,还培养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对航空知识有了更深刻、直观的认识,也增进了他们热爱科学,热爱航空的热情和兴趣。让孩子们的梦想如天空中翱翔的飞机一样,越飞越高!

编辑: 景明
关键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走进校园普及航空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