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昆山200款原创版权作品亮相省版权贸易博览会

2017-09-19 15: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19日消息(记者杨守华 昆山台司马子清)9月15日至17日,江苏省首届版权贸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昆山市8家优秀版权企业组团参展,精彩亮相。

       昆山展区作为全省唯一一个县级市独立展区,面积196平方米,展区采用开放式花园设计,凸显昆山“开放、融合、创新、卓越”的城市精神和人文宜居“大好昆山”的城市特色。参展的8家企业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参展产品类别丰富,包括原创油画作品、琉璃摆件(饰品)、儿童摇椅、烘培包装、原创戏曲人物冰箱贴、儿童玩具、花艺、工艺摆件等8大类200多款产品,昆山御萌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昆山申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还在版博会上首发了原创变色柔光卡通灯、立体戏曲人物玩偶等最新研发的产品,充分反映了企业版权创作和创新的成果。

       江苏省首届版权贸易博览会是江苏省首个版权专业性展会,展区总面积1.48万平方米,参展单位200多家,展示展销拥有自主版权产品近万种。版博会期间,昆山市版权局荣获贸易销售奖,《大美昆曲》、《粉墨宝贝第一部》获省优秀版权作品一等奖。昆山市企业江苏辰宇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昆山乐奇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现场签订版权贸易合同,签约金额560万美元。

编辑: 景明
关键词: 昆山;版权;版博会

昆山200款原创版权作品亮相省版权贸易博览会

昆山参展的8家企业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参展产品类别丰富,共8大类200多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