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在南京开幕

2017-09-19 16: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19日消息  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19日上午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至21日。由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主办的“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同期举行。

      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江苏省教育学会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主办,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实验教育与仪器》杂志社联合承办。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未来教育的专业展览会,展会突出前沿性、引领性、适用性。前沿技术和产品得到集中展示。展会吸引了文香、腾讯、华硕、欧帝、伟度、阿里钉钉&轻松教育、等公司携带最前沿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南京。

      展会同期将举办以教育装备应用创新为主题的公益工作坊,内容包括STEAM、创客、物联网、机器人、AR/VR等新产品技术。工作坊通过通过搭建教学场景,专家培训指导,教师亲身体验以及互动分享,帮助各学科老师更深刻地了解和掌握如何运用教育装备促进教学,感受未来技术和智慧装备给教育教学带来的巨大推动。

      “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以智慧校园为主题,探索未来教育、未来学校、未来校园、未来教室等理论与实践,共寻未来教育发展之路。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人工智能教育论坛、STEM和创客教育论坛、江苏高校教育技术实践论坛等多项活动,面对未来教育,领域专家、名师汇聚南京,从思想到实践,进行沟通、交流和探讨。

编辑: 景明
关键词:

中国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在南京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