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未来之星”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颁奖

2017-10-24 15: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0月24日消息  日前,由江苏省少工委、江苏省妇联、江苏省文联、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未来之星”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颁奖典礼在江苏教育频道演播室隆重举行。

      “未来之星”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是省内首屈一指的品牌少儿才艺赛事,本次大赛覆盖全省13个设区市,设音乐、舞蹈、表演、书画、英语五大项比赛,有十多万少儿报名参赛。大赛自3月启动,历时半年,经过分赛区海选、分赛区决赛、全省总决赛各环节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38名,二等奖76名,三等奖111名。

      颁奖典礼上,对大赛优秀组织机构、优秀指导老师以及优秀合作机构进行了表彰。据了解,本次大赛获奖的部分节目,将登上2018江苏少儿春晚的舞台,向全省观众展示江苏优秀少年儿童的才艺风采。(沈玮)

编辑: 景明

第三届“未来之星”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