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张家港)长江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7-11-01 14:13:00来源:央广网江苏频道

      央广网张家港11月1日消息(记者姚东明 张家港台周锁峰)中国(张家港)长江文化艺术节昨晚迎来了第14个开幕式。本着“精品、惠民、节俭、可持续”的原则,今年艺术节继续推行惠民低票价和演出进基层、进校园等公益活动,让艺术家们走进乡野,让“草根”登上大舞台,长江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为“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百姓的舞台”。

      艺术节期间,将举办第七届(张家港)长江流域民族民间艺术节、第七届全国优秀小戏小品展演、“长江文明的传承与发展”系列座谈会、纪念吴景略诞辰110周年系列活动、中国(张家港)小剧场艺术荟萃等。

      据介绍,14年来,张家港市以高度的文化自觉扛起了长江文化的大旗,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传承和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凝聚和转化长江流域各省市文化资源,长江文化艺术节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无论是参演团队、演出水平,还是组织工作,都做到严谨务实。同时长江文化艺术节这种回归本源,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办节精髓,赋予了艺术节不竭的生命活力。

      本届艺术节期间,还将举办深圳松禾资本2017价值同盟年会、张家港市电子商务产业园第一届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张家港“秋游季”等活动。

编辑: 景明

2017中国(张家港)长江文化艺术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