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筑梦行”弘阳电商公益马拉松圆满落下帷幕

2017-11-05 09: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1月5日消息 弘阳电商公益马拉松4日在玄武湖公园举行,上百名身着参赛者为弘阳温暖向日葵计划发力奔跑。此次弘阳集团的公益马拉松活动,弘阳电商将所有参赛者的奔跑步数转化为物资,为贵州黎平县归双弘阳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一间多媒体教室,用科技的力量,帮助孩子们连接山外的世界。

       此次公益马拉松活动获得了众多跑手的支持,多名参赛的选手表示,参加这样的马拉松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用自己的奔跑步数助力弘阳向日葵计划,为贵州的希望小学孩子们尽一份公益之心。主办方在玄武湖畔设置了彩色击掌签到墙、海洋球池、篮球机、合照墙等丰富多样的娱乐设施,在弘阳电商的领导正式启动公益筑梦行仪式后,此次弘阳电商公益马拉松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

       从为你扮家,到为你筑家,弘阳集团始终秉承“在商言人”的核心价值观,以人本主义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016年,弘阳集团携手爱德基金会发起“向日葵计划”,捐赠140万援建贵州黎平县归双弘阳小学,开展“1+1结对帮扶活动”,帮助115名侗族的孩子圆梦。本次弘阳电商公益马拉松活动已不再是一场简单的竞技马拉松比赛,而是一群关注公益、助力山区孩子梦想人的集合。每位参赛者跑出的步数都将化作物资,实实在在地改变孩子们的世界,构筑他们的诗与远方。

       此次公益马拉松主办方弘阳电商作为弘阳商业旗下一站式家居家装名品优惠平台,从各卖场数千家商户中精选500多家核心商户,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顶级品质的品牌家装和超值的优惠活动。“装修找优惠,就来弘阳电商”不止是一句口号,更是弘阳电商对客户的承诺。

编辑: 杨守华

“筑梦行”弘阳电商公益马拉松圆满落下帷幕

弘阳电商公益马拉松4日在玄武湖公园举行,上百名身着参赛者为弘阳温暖向日葵计划发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