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江苏省生态文明摄影大赛在南京颁奖

2017-12-08 16: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2月8日消息  12月8日,由江苏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主办的“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发展”——第二届江苏省生态文明摄影大赛颁奖会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大赛各类奖项。

      据悉,本次大赛是江苏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在去年第一届江苏省生态文明摄影大赛取得良好社会反响的基础上举办的第二届摄影大赛,各等级奖项和奖金均较前一年有大幅增加,旨在吸引更多的公众参与其中,同时全方位展示“新江苏”的美丽景观,反映我省各行各业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新形象、新面貌、新成果。

      本次摄影大赛自2月28日开始征稿,至9月30日共收到来自全省13个市的5000余张参赛照片。经过评审专家组严格、认真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0名、入选奖40名,以及组织奖5名。评审专家们一致认为,获奖作品主题鲜明、构图独特、光影精美、富有特色、视觉冲击力强,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获奖作者涉及各行各业,作品题材多种多样。参赛作者既有专业摄影家,也有广大业余摄影爱好者;既有反映自然景观的风光照片,也有展现保护环境的人文照片;既有绿色低碳社会的不懈努力,也有生态文明建设的精彩呈现。

      颁奖会现场,专家对作品进行了点评,江苏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理事长赵挺特别就“当好生态文明摄影人”做了专题发言,希望大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生态文明的理论,自觉树立生态文明的理念,带头践行生态文明的要求,努力多拍生态文明的好片美片,当好生态文明摄影人,为江苏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大赛的主办方江苏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也希望借助摄影大赛的平台,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一起携手努力,用光和影的技术,记录自然生态、畅想精彩未来,在生态文明建设的大时代里,一路同行。

编辑: 景明

第二届江苏省生态文明摄影大赛在南京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