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科学从娃娃抓起

2018-04-03 13: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4月3日消息  4月2日,扬州大学第二幼儿园成功举行了STEM科技节开幕式。孩子们在融融春日走出教室,在老师带领下观看航模飞行表演、与机器人一起跳舞、亲手参与到趣味科学实验中。

      园长朱德峰介绍,STEM教育强调将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四个领域分散的学科内容加以整合,培养幼儿把学到的零散知识与方法转变为一个完整的逻辑体系,让幼儿以亲身实践于现实世界的方式来学习这四个领域的一种教育。本届科技节将持续到4月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扬州大学幼教中心主任曹春霞表示,爱科学从娃娃抓起,希望通过形式创新、内容多元的趣味活动将科技的种子播种在孩子心底,让科学的魅力转化为孩子们自主创新的动力,放飞童真,托举梦想,让科学随梦想飞。

编辑: 景明

爱科学从娃娃抓起

将科技的种子播种在孩子心底,让科学的魅力转化为孩子们自主创新的动力,放飞童真,托举梦想,让科学随梦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