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未来金话筒》雨花客厅E-PARK主播大赛启动

2018-05-04 18: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5月4日消息(江苏台陈婧霞)5月4日,2018《未来金话筒》大赛特别项目——雨花客厅E-PARK“百万主播”大赛在南京新创都市田园购物公园雨花客厅E-PARK启动。

      本次活动,是由南京雨花客厅E-PARK携手江苏广电《未来金话筒》大赛、南京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型青春偶像选秀活动,力求为全国热爱播音表演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成就自我的舞台,旨在探讨当下年轻潮流的演变,青春偶像明星效应的崛起,诠释“青春偶像,尽在E-PARK”的概念。42场选拔赛,贯穿全年,常态落地雨花客厅E-PARK。

      《未来金话筒》大赛是由江苏广电总台主办、教育频道承办的品牌赛事,已成功举办五届。大赛致力于为全国具有播表特长的各年龄段学生提供展示平台,发现和培养新一代“融媒体”艺人。正逐步成为播音表演专业产学研各方展开合作的平台和桥梁。大学组的历届优秀选手,除被招聘成为江苏广电总台主持人外,还有很多活跃在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等各大媒体平台,并涌现出一批年轻的创业者。

      会上,南京丰盛大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雨花客厅E-PARK项目负责人王慧表示,雨花客厅E-PARK作为南京首家都市田园购物中心,跳出了传统的商业格局,在建筑肌理、设计元素、气质理念上系统融入田园、生态、绿色、自然,构建以都市田园为灵魂的主题场景,打造新型城市休闲、娱乐、体验与社交的样板,品牌理念与《未来金话筒》有着很高的共鸣度。

      “E-PARK “百万主播”项目,将江苏广电《未来金话筒》的品牌影响力与雨花客厅商业综合体的线下活动结合,将会创造一个多方共赢的平台,进一步树立雨花客厅E-PARK独特的辨识度,调动家庭、青年、商务人士以及白领的“逛”性,激发大家前来雨花客厅E-PARK享用美食、放松心情、愉快购物、满载而归,体验新型都市田园购物中心的无限乐趣。”

      对专业院校来说,是播音表演艺术类应用人才的实战检验场,将为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提供有益的思考;对选手来说,通过这个展示的机会、历练的舞台,能够收获更多的个人发展空间与机遇,成为新生代青年人群中的新星、偶像;对《未来金话筒》大赛来说,这意味着品牌影响力的延伸与扩展,以及更好的传播力、社会影响力。

      据悉,E-PARK“百万主播”大赛面向18~28周岁年热爱播音表演的年轻人群体,选手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南京雨花客厅E-PARK”、“未来金话筒”进行线上报名,经节目组面试后,参与周赛、月赛、季度赛、年度总决赛的层层角逐,每项冠军均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奖励,包括相关品牌代言计划及商业合作参与、签约机会,《未来金话筒》全国赛晋级资格,江苏广电主持、实习、签约机会等等。

编辑: 景明

《未来金话筒》雨花客厅E-PARK主播大赛启动

为全国热爱播音表演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成就自我的舞台,旨在探讨当下年轻潮流的演变,青春偶像明星效应的崛起,诠释“青春偶像,尽在E-PARK”的概念。42场选拔赛,贯穿全年,常态落地雨花客厅E-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