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京市百名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启航计划启动

2018-06-29 16: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629消息(通讯员李成超)由南京市妇女联合会、江宁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创聚江宁“女大学生创业创享show暨南京市百名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启航计划启动仪式在南京工程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
        活动在播放“创聚江宁”女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回顾视频中正式拉开帷幕。2018年,为贯彻省委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要求,落实市委《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全面深化“两落地一融合”的创新发展战略,围绕省妇联“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江宁区充分挖掘区域科教人才集聚的优势,集中展示女大学生的创意创新思维,“创聚江宁”女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的如期举办,开启了服务女大学生创业创新的新征程。
        为了更好地展现女性的创业创新风采,大赛五位获奖选手和一位成功创业的女大学生在舞台上与大家一起分享她们在创业道路上的故事,带着大家一起品味她们创业过程中的酸甜苦辣。
        付出终有回报,在体会创业艰辛、努力拼搏之后,便是收获的时刻。“创聚江宁”女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的20个项目在经历层层筛选后,最终站在了领奖台上。
        大赛的顺利举行,同样离不开各大高校的支持,大赛组委会决定授予南京晓庄学院、南京工程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陵科技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南京财经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盐城师范学院、东南大学10所高校优秀组织奖。
        此外,新起点·江宁女子创智空间、u谷创客、江宁合伙人等空间载体为优秀项目负责人颁发入驻空间的钥匙。         本次活动为“创聚江宁”女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同步开启了南京市服务女大学生创业创新的新征程。南京市妇女联合会批准十个园区为南京市“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实践基地”。有关方面介绍说,将以此为契机,在进一步激发女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弘扬女性创新创业文化,凝聚和传递女性创新创业正能量,展示当代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风貌的同时,为青年女性创业者搭建和完善创新创业的工作平台,广泛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助力青年女性增强创业意识、创业能力、创业成功率。

 

编辑: 杨守华

南京市百名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启航计划启动

央广网南京6月29日消息(通讯员李成超)由南京市妇女联合会、江宁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创聚江宁“女大学生创业创享show暨南京市百名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启航计划启动仪式在南京工程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