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徐州万科·淮海经济区网球公开赛闭幕

2018-11-26 16: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1月26日消息 2018 徐州万科·中国淮海经济区网球公开赛25日在徐州市铸本网球中心顺利举办。2018徐州万科·中国淮海经济区网球公开赛共分为选拔赛及总决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1月17日-18日于徐州、 连云港、 临沂、 商丘、 盐城、 宿州、 宿迁、 亳州8个淮海经济圈城市进行的选拔赛,每一站的单打及双打冠军晋级最终的总决赛,争夺本次赛事的最高荣誉,总决赛前八名均有奖励,最高可获得10000元奖金。11月25日的总决赛共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特邀组双打三个项目,赛事赛况精彩纷呈。
 
       本次赛事由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徐州市网球运动协会承办,徐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为支持单位,中国网球学院为指导单位,江苏铁人体育文化发展公司运营。
       徐州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中国最美丽城市排名第9,2018年获得了联合国人居奖。徐州万科发起了重量级网球公开赛,淮海经济区8个城市同呼“为美好,勇往直前”的体育和发展精神,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城市荣耀为网球赛事开启了全新的晋级之路。
       中国网球学院执行理事长、南京体育学院校长-杨国庆,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锋,徐州新沂市委书记-高山,徐州市政协专职常委-李跃华,徐州市体育局局长-陈钢,宿迁市体育局局长-钱辉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于连云港的选手吴承泽获得了2018徐州万科·中国淮海经济区网球公开赛总决赛的单打组冠军,来自于徐州的选手贾岩和来自于宿迁的选手韩旭分别获得了单打项目的亚军和季军。来自于徐州的选手欧超、李鲲鹏获得了2018徐州万科·中国淮海经济区网球公开赛总决赛的双打组冠军,来自于盐城的选手胡荣斌、刘文方和来自于宿迁的选手戚旭东、吴迪分别获得了双打项目的亚军和季军。
       2018徐州万科·中国淮海经济区网球公开赛致力于推广普及网球,提高全民网球水平,倡导和谐健康的生活。做为此次比赛参与方之一的徐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也是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履行网球事业推广普及的社会使命,不断参与社会各界举办的比赛项目活动,为全民网球的推广与健康生活的形成,尽到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份力。
       因为热爱,所以身怀向前行的动力;因为信仰,热爱生活的人相聚在一起。这不仅仅是一次网球公开赛,更是万科在淮海热土之上的一次激情点燃,与徐州这座美丽城市交相辉映,与城市携手买入晋级之路,我们期待明年的这个时候,所有的网球健儿还能相聚于此,再创佳绩。
 
编辑: 杨守华

2018徐州万科·淮海经济区网球公开赛闭幕

2018 徐州万科·中国淮海经济区网球公开赛25日在徐州市铸本网球中心顺利举办。2018徐州万科·中国淮海经济区网球公开赛共分为选拔赛及总决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1月17日-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