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京新街口商圈党建文化宣传方案征集工作启动

2019-04-14 11: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4月14日消息    记者从南京市秦淮区五老村街道工委获悉,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新街口商圈升级改造,五老村街道工委将以正洪广场为中心,结合周边区域(秦淮区辖区)进行党建文化氛围营造,现面向全市广告公司和独立设计师发布有奖征集。

        据介绍,方案在内容上应当展现新街口红色印记以及建国七十年党建引领商圈发展情况,主题积极向上。范围包括新街口核心区域(秦淮区)、周边区域,通过在正洪广场布置一个大型雕塑和在广场周边、道路两侧、天桥、墙面和地铁布置系列小型发布载体,形成浓郁的党建氛围。在审美上,要与中华第一商圈的高端商贸商务定位和秦淮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特色相结合,要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征集截止时间:2019年4月30日。本次方案设计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1名,奖金3000元,所有获奖作品都颁发相关获奖证书。所有获奖方案版权和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评审团将由秦淮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专家组成。

 

        五老村街道工委表示,诚邀从事相关创意广告设计类机构和独立设计师参与投稿。若有意向,请于2019年4月30日前,将设计投稿的电子稿发至450699802@qq.com,纸质文件由单位负责人或独立设计师本人签字,加盖公章送交至洪武路38号正洪大厦1307室。联系人:陈干事 电话:89605132。后期制作施工招投标将严格按照政府相关规定流程进行,在符合各项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获奖作品设计方将作为优先推荐对象。五老村街道工委对本次宣传方案有奖征集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新街口号称中华第一商圈,这里不仅商贸商务发达,也是红色文化、创业文化、劳模文化、诚信文化等先进文化交相汇集的区域。近年来,按照上级的指示要求,在秦淮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秦淮区新街口商圈党建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呈现出党建引领发展、推动发展的良好局面。 

编辑: 景明

南京新街口商圈党建文化宣传方案征集工作启动

在秦淮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秦淮区新街口商圈党建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呈现出党建引领发展、推动发展的良好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