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十二届“贝贝杯”青少年(12岁男子组)足球赛开赛

2019-07-09 19: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9日消息(张家港台常红文)“从小参加贝贝杯、长大要捧世界杯!”火红的七月,见证了中国梦·足球梦的又一个激情篇章——由中国足协、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足协第二十二届“贝贝杯”青少年(12岁男子组)足球赛,今天江苏张家港市燃起战火。

  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16支队伍、共200多名小球员相聚绿茵场,共同播种中国足球新时代的火种。

  “贝贝杯”少儿足球赛1983年创办于张家港,是国内举办最早、届数最多、坚持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的一项全国性少儿足球赛事,在推动我国少儿足球的普及,培养足球后备力量,锻造体育人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培养了孙继海、李金羽、杨晨等一大批足坛精英。

   

  

编辑: 姚东明

第二十二届“贝贝杯”青少年(12岁男子组)足球赛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