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频道 > 2011江苏分网 > 社会广角

央广网

男子候车室看“黄片” 被举报经查竟是强奸犯

2016-08-24 17: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8月24日消息 8月23日凌晨,一名负案在逃的强奸犯在南京火车站候车室悠然自得的欣赏着自己手机中的小黄片时,被周边的旅客举报落入法网。

    当天凌晨4点,吴小姐在南京站候车等待回河南南阳的火车,迷迷糊糊正在打盹之间听到一些不堪入耳的呻吟声,她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了一眼,就在自己背后的椅子上一名猥琐的男子正兴致勃勃的看着自己的手机,耳机声音开的很大,男子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丝毫不理会周边候车的人们。吴小姐感觉这名男子看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随口说了一句“真恶心!”然后就起身去茶水间打水,就在茶水间门口吴小姐碰到了正在巡逻的民警,她立刻上前告诉民警有人竟然在候车室这种公共场所公然看黄片。民警按照吴小姐提供的线索迅速来到这名男子面前,可这名男子丝毫没有察觉,仍然色迷迷的看着手机里不堪入目的画面。民警迅速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审查。

    到了派出所这名男子十分配合,主动交代了手机里所存储的十几部黄色短片存放的位置,并且将自己日常经常上的黄色网站也一并交代出来。主动认错的同时还可怜兮兮的请求民警能够尽快处理,自己还要赶车回南阳老家看望家里人。过分的主动让民警起了疑心,当民警要求对其身份证进行核实时,这名男子紧张了起来,声称自己的身份证丢失了,只能拿出了一张破烂不堪的纸质临时身份证,身份证上的号码已经模糊的无法辨识。民警立刻改变策略通过临时身份证上的名字和该男子所提供的户籍地迅速通过网络锁定了该男子的身份信息。经比对该男子就是被湖北襄樊市通缉的在逃强奸案犯罪嫌疑人王某。

犯罪嫌疑人接受审讯

    在事实面前王某无法再进行狡辩,如实的供述了自己的犯罪经过。今年7月,王某在河南邓州老家认识了邻居杨某的侄女惠杨某和惠亚某。这两个小姑娘今年都刚满13岁,因为放假来到乡下的大姨家玩。王某利用自己所开的时尚服装网店为诱饵,经常邀请两个小姑娘到自己家里玩,很快王某就骗得两个小女孩的信任。7月18日,王某称自己要去湖北襄阳去进一些服装,问惠某姐妹俩愿不愿意同他一起去,两个小姑娘立刻就答应了王某,瞒着家里人当天就跟王某一同去了襄阳。晚上住进酒店后王某买了两打啤酒和一些熟菜,跟两个小姑娘对饮起来,很快两个小姑娘就不胜酒力进入梦乡,看着床上两个小姑娘王某想到了日常经常看的一些黄色电影的片段,再加上酒精作用,随即起了歹意,强行和惠杨某发生了关系。第二天王某为了安慰惠杨某就带着两个女孩去购物,接着就带着两个女孩回到了邓州。回到亲戚家中的惠杨某一直精神恍惚闹着要自己家,看到外甥女状态不对,惠某的大姨就将其母亲喊了过来,惠某看到母亲哭着将此事告诉了母亲,母亲杨某当天就带着惠某去案发地派出所报案。当地派出所经过侦查,认定王某为犯罪嫌疑人,可到他老家进行传唤时,王某早已逃匿,当地公安机关只好将王某列为逃犯进行追逃处理。

    其实回到河南邓州后王某知道自己犯下了大罪心中忐忑不安,可他也不敢给家人说,心存侥幸的他想出去躲几天,就给家里说要出去旅游几天。随手收拾了几件衣服就乘大巴去了合肥,然后又一路去了蚌埠,没过几天又去了上海,前几天从上海到了南京。因为经常看一些黄色网站,王某始终无法自拔,经常还要下载一些黄色电影放在手机中。当天候车时间较晚,王某看到候车室人比较少,就插上耳机看起了手机中的黄片,可没想到耳机声音大了竟影响到了身边旅客。面对民警的讯问,王某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也坦言如果不是年纪轻轻贪恋黄色网站和黄色电影也不会犯下如此错误,可想回头时为时已晚。随后王某将交由襄樊市警方做进一步处理。(陈伟)

编辑:杨守华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